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易莎進攻咖啡超市 還吃得到上百種輕食

路易莎近來進攻「嶄新全方位咖啡生活門市」,於國父紀念館附近開幕。(路易莎提供)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路易莎2006年從不到5坪的巷弄小店,發展成為擁有300多家店的國內本土咖啡連鎖品牌,近來進攻「嶄新全方位咖啡生活門市」,推出咖啡超市、尋豆師系列,結集百種美食、百坪精緻空間,並於每周推出一款頂級產區黑咖啡50元的銅板價,搶攻精品咖啡市場。

「嶄新全方位咖啡生活門市」,創新推出咖啡超市、尋豆師系列,結集百種美食,讓消費者各取所愛。(路易莎提供)路易莎總經理黃銘賢重視咖啡的內容與本質,認為咖啡不只是個名詞而已。他選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附近,開創上百坪的咖啡超商新概念店,提供超過30種不同的經典單品豆與濾掛包,讓消費者可以自由混搭,每天都可以享受不同味蕾,且每周限定門市推出一種50元的頂級產區黑咖啡,讓消費者輕鬆喝好咖啡;為了滿足咖啡老饕的味蕾,更推出「尋豆師系列」,由路易莎專屬的尋豆師,蒐集世界各地頂級咖啡,限量於限定門市供應。輕食方面,路易莎近來斥資購買中央烘培廠及中央廚房,陸續推出百種美味輕食,營業時間也從上午7點延長至晚上11:00,提供無線WIFI,滿足居家、洽公、聚會、獨處的各種需求。路易莎總經理黃銘賢認為,一杯好咖啡不只是名詞,更重要的是內容。(路易莎提供)近來陸續推出上百種輕食,如義式獨享披薩、漢堡風味如墨西哥嗆辣豬肉、經典紅酒牛肉、焗烤雙茄蔬菜、泰式打拋牛肉;還有口袋歐姆蛋、義式磚壓三明治、傳統三明治、佛卡夏、貝果與即將推出可頌系列。(路易莎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