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耍大牌收視差 3女星被點名「很難再合作」

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,近來被點名為「很難再合作」的女星。(翻攝自Naver.jp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本電視圈業界最近點名3個「很難再合作」的女星,原因各有不同,不外乎難搞、耍大牌或是扛不起收視等原因,最近因夯劇《過度保護的加穗子》人氣翻倍的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,及真木陽子、篠原涼子竟都上榜,令人頗意外。

據《cyzo》網站報導,高畑充希原本以好相處的鄰家女孩形象著稱,但和她合作過的工作人員爆料,因她漸漸在作品中擔任要角,在拍《過》劇時就常擺出一線女星的姿態,讓人難以接近,同台演員與工作人員都相當不滿,認為她受經紀公司力捧,「紅了就不把其他人看在眼裡」,被指全身散發高傲感。

真木陽子演的日劇《時尚熟女生死鬥》,收視慘到提前下檔。(翻攝自sunnystation)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真木陽子則是被控完全無法掌控,她主演的日劇《時尚熟女生死鬥》收視率慘不忍睹,她都祭出下跪影片仍無法力挽狂瀾,甚至提前下檔,平均收視不到5%,據傳她本來就是較為特立獨行的個性,再加上無法衝高收視,被外界看衰難再接到主演邀約。

篠原涼子向來給人親和印象,近來主演的新日劇《民眾之敵》昨晚上檔,因為她2年前的作品《熟女正青春》收視平平,這次新劇又接檔收視超高的《空中急診英雄》,讓她壓力不小,傳拍攝現場如臨大敵,若這次收視再垮,未來再接到主演重任的可能性恐更小。篠原涼子新劇《民眾之敵》若收視衝不高,未來可能難有主演機會。(翻攝自gameraito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