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拍靈異片撞邪 身後2大1小不肯走

王自強(左起)、葳薾森、喜翔、導演張耀升、白潤音(前排)透露拍《再看我一眼》時,常有靈異現象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喜翔、王自強、葳薾森、童星白潤音昨宣傳公視新創電影《再看我一眼》,王自強在劇中被飾演怨靈的喜翔纏身,戲外也爆靈異經驗,上吊戲差點弄假成真,殺青後還被好兄弟「纏」了近2個月,每周掛急診,體重掉了5公斤,直到找師父做法事、泡溫泉才恢復正常。

王自強(左)在《再看我一眼》中,被飾演怨靈的喜翔(右)纏上。(記者王文麟攝)導演張耀升透露,劇組去建基煤礦勘景,欲拍王自強上吊戲碼,他勘景完回家就頻頻作噩夢;正式拍攝時,王自強腳下有小板凳僅拍臉部特寫,沒想到他腳下一滑,假上吊差點變真上吊,「我趕緊把板凳勾回來,現在想想覺得好像有種無形力量扳倒」。

原本不信邪的王自強,殺青完渾身不對勁,每晚一到9點多心絞痛就發作,胸口悶到渾身無法呼吸,緊急掛急診卻檢查不出任何病因,他原以為是被導演操過頭,體力無法負荷,沒想到狀況持續近2個月,喜翔見他好一陣子臉色發白,雙眼無神,趕緊介紹自己認識40多年的師父幫忙,沒想到師父看到王自強,就直指他「身後跟了2大1小」,還稱大的願意走,小的不願意。

王自強(左)透露撞邪後,多虧喜翔(右)介紹師父,才恢復正常生活。(記者王文麟攝)王自強透露,當時師父介紹他去北投某旅館泡溫泉,要求他一周泡2次,對他有幫助,他第一次浸泡時,水相當混濁,還以為泡到牛奶泉,沒想到第2次、第3次水都相當清澈,過一陣子他有事沒去,再去水又變混濁,讓他嘖嘖稱奇。他透露除了泡溫泉恢復精神外,他也透過師父幫辦超渡法會,喜翔當天也帶著自家狗兒到場,只見師父急忙要他放下小狗,直呼:「有人想跟他玩。」就見到小狗跟空氣玩了起來,似乎有人在逗他,讓2人看了相當傻眼,所幸法會結束後,他又恢復正常,這段奇遇也讓他直呼不可思議。該劇可在影音平台「公視+」上觀看,29日晚間11點半於公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