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孩們注意!粉紅芭比蔡依林傳授約會祕技

蔡依林被網友誇像性感粉紅芭比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越來越能駕馭各種服飾,這次身穿粉紅色名牌格紋裝,內搭黑色小可愛,被粉絲誇讚好像粉紅芭比,有點正式、有點性感,美翻了。

雖然Jolin從不吝嗇展現性感,秀胸、露腰都迷人,但她最近受訪談到,女孩們約會切忌太性感,Jolin說:「太性感,我怕男生會有壓力。」提醒女生,如果和心儀的男生約會,千萬不要刻意賣弄性感。蔡依林越來越能掌握各式服飾優點。(翻攝自微博)

Jolin還談到約會注意事項:「最重要的是保有親切的笑容,如果女生打扮太誇張,只會令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。」並提到,女生展現舒服的態度和愉快的笑容,更容易得到男生的好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