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A-Lin剪短髮 背後原因有洋蔥

今年亮麗回歸的A-LIN,剪去了過往一頭浪漫長髮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A-Lin睽違三年再發新專輯,當中歷經《我是歌手3》、《金曲撈》、《超強音浪》等節目洗禮,她帶著更多能量回歸,並登上163期《MILK潮流誌》封面。

A-LIN選擇用最坦然自在的短髮姿態,推出本次新專輯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在《MILK潮流誌》的採訪當中,A-Lin透露了自己短髮的秘密。A-Lin說:「先前為了鼓勵一名病童小歌迷,悄悄地到家裡給她驚喜,當她聽到我在她背後唱歌,開心轉身那又驚又喜的燦爛模樣,當下給了我莫大的溫暖與力量,原本是想鼓勵她的,卻反而被她激勵到。」

現在的A-LIN儼然是許多懷有音樂夢想的人們心中的指標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頂著一頭俐落短髮的A-Lin進一步說明:「她因為生病的關係所以也沒辦法留長髮,但是她非常自在地笑說:『誰說女生一定要留長髮。』簡單的一句話,卻讓我鼓勵自己應該也可以有所不同、也能追上她的坦然自在。」所以A-Lin剪去飄逸長髮,帶著短髮回來了。

過去的A-LIN也曾深陷於低潮之中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A-Lin坦言自己也曾經有放棄的念頭。「那時候真的是谷底的谷底了。」A-Lin回憶,當時幾乎要對音樂夢絕望,某天外公病危已經要離開之際,外公抓著A-Lin的手鼓勵、安慰,提醒她不能放棄,還說走了以後也會在天上聽A-Lin唱歌,讓她情緒激動不已。

A-LIN現在開心享受當下、全力以赴,但千萬不要有後悔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正因如此,她更堅定了自己的音樂之路,現在她覺得簡單快樂最重要,如果一直陷在低潮之中只會不斷自怨自艾,必須勇敢一點,才能開啟燦爛契機。A-LIN希望接下來十年能繼續以這樣的心情繼續愛著自己的工作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