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自封「宇宙最帥」 背後原因解析

蕭敬騰上月為周杰倫演唱會彩排,搶先穿上Kenzo Memento N°1限量系列印花套裝。(Kenzo提供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蕭敬騰上月為周杰倫演唱會彩排時,在臉書自封「宇宙最帥」,引來粉絲回覆「只有宇宙最帥才能駕馭花花衣,好好看」、「只有你可以駕馭,好看極了」、「少數男星能把花花一穿出這麼潮」等熱烈讚賞。蕭敬騰這身傳說中的「花花衣」,乃出自於Kenzo Memento N°1限量系列。Kenzo創意總監雙人組Carol Lim及Humberto Leon從今年開始、每年都將重新演繹Kenzo典藏庫的特別計畫,這是打頭陣的Kenzo Memento N°1限量系列。(Kenzo提供)

Kenzo以「Memento」為名的限量系列為Kenzo創意總監雙人組Carol Lim及Humberto Leon的全新力作。從今開始,他們每年都將重新演繹Kenzo典藏庫的經典設計,透過品牌的原創精神以及高田賢三先生無限的創造力,將Kenzo獨特傳統發揚光大。蕭敬騰所穿的,就是率先打頭陣的Kenzo Memento N°1;此乃設計師「穿越」到Kenzo大放異彩、從此站穩世界舞台的70、80年代,重新考究當時的色彩及質地,以仿舊方式處理全新創作,使其散發復古風情,而高田賢三先生所鍾愛的自然元素,像是罌粟花、仙鶴、老鷹、雄獅、及大象等圖騰,也成為貫穿Kenzo Memento N°1限量系列的精神。蕭敬騰以獨到的眼光與品味精彩駕馭,並以臉書標籤「#Kenzomemento」記錄這一刻,說他「宇宙最帥」無誤啦!蕭敬騰日前於臉書自封「宇宙最帥」,造型焦點就在身上這身花花衣。(Kenzo提供)Kenzo創意總監雙人組Carol Lim及Humberto Leon從今年開始、每年都將重新演繹Kenzo典藏庫的特別計畫,這是打頭陣的Kenzo Memento N°1限量系列。(Kenzo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