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百個詩人一起創作一本字典

《沉舟記──消逝的字典》。(夏夏編,南方家園出版)〔自由副刊〕由詩人夏夏策畫、編製的《沉舟記──消逝的字典》已經面世,即刻二刷。全書共邀集158位詩人、收錄917首詩作。書中除了保留詩人們挑選的用字,也刻意將未被挑選的部分列出,因此,可以讀見在選與不選之間,創作者的考量。

《沉舟記──消逝的字典》裝幀由設計師朱疋操刀,第二層書衣裁形打洞。(夏夏編,南方家園出版)

南方家園出版社編輯蕭詒徽表示:「詩集裝幀由設計師朱疋操刀,以三層書封呈現。外層書衣選用透度高的紙材,隱約可見被埋藏其下的種種符號。第二層書衣裁形打洞,因時間流逝而導致的破損中,看得到台灣沿海即將消逝的魚種。第三層書封採用了粗糙紙材,觸碰時能感受到一種野性,與其上的生物呼應,又和蒼老破敗的時間感連結。」《沉舟記──消逝的字典》。(夏夏編,南方家園出版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