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男星獲選慶典舉旗手 意外攻佔日媒頭版

唐振剛登上日媒頭版。(八大提供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藝人唐振剛主持八大綜合台《世界第一等》,到日本沖繩參加國際著名的拔河慶典「糸滿大綱引」,竟意外登上日媒《琉球新報》頭版。

每年的農曆8月15日,沖繩都會舉辦「糸滿大綱引」,這項慶典在日本已有將近440年歷史,規模等同國際運動賽事,每年都吸引3萬多人前往朝聖,其中拔河競賽時間更長達2小時,為了見證國際著名的慶典,唐振剛不畏艱巨的困難全程參與活動,一舉躍上日本《琉球新報》頭版。唐振剛登上日媒頭版。(八大提供)

「糸滿大綱引」是日本知名的萬人慶典,稻草製作而成的大草繩總長180公尺、寬度1.5公尺,總重量達10頓,除了巨大草繩的拔河競賽外,競賽前的「旗頭遊行」也是活動重要的一環。唐振剛登上日媒頭版。(八大提供)

為擔任舉旗手,唐振剛事前參加密集訓練,最後主辦單位需挑選出強壯、勇敢以及品德端正的男子,才有機會擔任舉旗手,他意外獲准加入,成了台灣演藝圈首次擔任「糸滿大綱挽祭—旗頭遊行」舉旗手,頗為幸運。唐振剛登上日媒頭版。(八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