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視砸兩千萬犒賞員工 陳家頤揪未婚夫泳池放閃

台視安排香港郵輪員工旅遊,主播陳家頤難得穿上性感的比基尼泳裝。(台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上週六(10/20)舉辦「飛躍啟航迎新局、台視奔騰創高峯」尾牙,董事長黃崧大手筆砸下近兩千萬犒賞員工,精心安排「3天2夜香港郵輪行」年度員工旅遊及摸彩活動,近600位員工幾乎通通有獎。去年尾牙高調求婚的主播陳家頤和王李中彥,則是開心的在郵輪泳池畔大曬恩愛,陳家頤難得穿上性感比基尼秀好身材,兩人開心透露:「明年就會攜手走上紅毯。」台視安排香港郵輪員工旅遊,主播陳家頤、王李中彥攜手主持尾牙摸彩。(台視提供)

董事長黃崧在致詞時表示:「感謝同仁們的努力,帶大家到香港搭郵輪、坐飛機又坐船,希望帶大家體驗同舟共濟的精神,在大環境困難的當下尤其重要。」更期勉全體同仁,對的事情要去做、也要做好,一直靠別人只會養成依賴,只有靠自己才是真本事。他同時表示,繼週六《綜藝3國智》開出好成績後,將繼續努力打造週日綜藝時段,而接下來的《第54屆金馬獎》和明年《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也一定要努力再創佳績。台視安排香港郵輪員工旅遊,主播陳家頤、王李中彥攜手主持尾牙摸彩。(台視提供)

主播陳家頤與王李中彥則是攜手主持尾牙摸彩,王李中彥感性的說:「謝謝董事長帶同仁體驗搭乘郵輪的新鮮感,也實現我與未婚妻(陳家頤)同台主持的夢想。」雖然首次共同主持但兩人默契十足,她也不忘放閃說:「這次我抽到董事長的追加一萬元,沒想到我左手剛領紅包、右手就被中彥哥拿走,結婚後我應該很難偷藏私房錢。」之前搭郵輪有暈船經驗的王李中彥也打趣的說:「這次搭郵輪也會暈,應該是開心得樂到暈、和海浪無關。」去年尾牙公開求婚、今年尾牙聯袂主持,問到兩人何時步入禮堂?陳家頤笑說:「應該是明年、婚禮希望可以呈現溫馨氛圍。」台視安排香港郵輪員工旅遊,主播陳家頤和王李中彥在泳池畔曬恩愛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