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商搶熱食商機 博多拉麵開賣

7-ELEVEN今年拉麵與日本超過50年歷史的ebara與九州博多道地品牌打造獨家拉麵湯頭。(7-ELEVEN提供)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氣溫下降、帶動熱食商機,7-ELEVEN與日本豚骨拉麵起源地-博多的知名醬料大廠攜手合作,為台灣7-ELEVEN鮮食開發獨家豚骨拉麵湯頭與特製辣醬,首次來台的「博多風豚骨拉麵」,運用此獨家湯頭及醬料,再配上100%日本麵體配方,咬勁十足,另一款「長崎風冠軍拉麵」標竿九州長崎地區的強棒拉麵,使用日本ebara具代表性的豚骨湯頭,搭配大量的蔬菜,提升清爽口感。「博多風豚骨拉麵」,湯頭是由日本九州博多道地品牌專門為台灣7-ELEVEN所打造。(7-ELEVEN提供)

由於正餐中的丼飯結構業績不斷成長,7-ELEVEN今年耗資數百萬元,進口日本全新連續式蒸汽烤箱設備,並研發出日本丼飯美味秘訣的「一鍋燒」製程,特色在於將主菜、配菜及醬料以單鍋烹煮方式,讓所有食材軟嫩入味融為一體,瞬間鎖住食材的鮮甜滋味,提升主菜與配菜的融合感,媲美專賣店料理手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