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崔始源愛犬咬人有前科 利特也被Bugsy咬過

崔始源家飼養的狗咬死人引起風波。(翻攝自崔始源微博)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Super Junior(SJ)成員崔始源家的法國鬥牛犬Bugsy日前咬死鄰居間南韓著名餐廳「韓一館」代表,其實Bugsy咬人不是第一次,利特也被咬過!

崔始源。(翻攝自崔始源微博)韓媒發現Bugsy咬人早有前科,先前被咬得更是SJ隊長利特。當年利特被咬之後曾經在IG上頭上傳了一張Bugsy的照片,還留言:「很醜,不是狗,絕對是豬吧!咬了我,那個眼神醜死了。始源,你好好的養吧。」向崔始源投訴自己被狗咬了,可見Bugsy咬人並非頭一遭。

SJ隊長利特也曾經被崔始源的狗咬過。(翻攝自利特IG)始源的妹妹也曾經在網路上透露,Bugsy因為咬人必須接受每週一小時的訓練。但這次事關人命,崔始源飼養的Bugsy咬傷鄰居之後,鄰居竟在6天後敗血症過世,事發後始源跟父親都在網路上就此事件道歉。

咬人惡狗Bugsy。(翻攝自利特IG)不過,日前SBS公開電梯內的影像顯示,事發當時Bugsy並沒有帶上鏈帶及口罩,此事件讓始源形象受損,甚至有人要他退出與姜素拉共演的《卞赫的愛情》也為11月6日SJ回歸再添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