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男星閃婚10月就當老爸 否認奉子成婚

中村蒼。(翻攝自中村蒼官方部落格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日本男星中村蒼今年1月21日閃電在官方網站公布結婚消息,令不少女粉絲心碎。沒想到時隔10個月,他又在自己的部落格公布已經升格當老爸。

中村蒼在自己的部落格宣布已經升格為人父。(翻攝自中村蒼官方部落格)

中村蒼在今年初公布閃婚消息時就有網友懷疑他是否「奉子成婚」,當時事務所一度出面否認此說法。現在中村蒼又在部落格公布孩子呱呱落地消息,讓網友再度掀起猜測。中村蒼今年初才宣布閃婚。(翻攝自中村蒼官方部落格)

經過六年長跑才結婚的中村蒼,雖然報喜訊,不過卻沒有公佈孩子的性別跟出生日期。今年26歲的中村蒼入行已經12年,他是在2005年11月參加Junon Boys選拔,當時他才14歲。

進入演藝圈之後,中村蒼曾參與多部人氣戲劇演出,如:《八重之櫻》、《Legal High王牌大律師》及新版《花樣少年少女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