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-SHOCK再升級 G-STEEL首推藍芽連線功能

G-STEEL GST-B100-1A,12,500元。(G-SHOCK提供)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G-SHOCK去年引進日本的G-STEEL系列,兼具外型和機能的錶款,更符合多元穿搭風格,今年G-STEEL系列再進化,推出首次搭載智慧藍牙連線功能的GST-B100系列,只需按下按鈕即可與智慧型手機連結,不受室內、室外影響,隨時精準掌握世界時間。

G-STEEL GST-B100D-1A9,13,500元。(G-SHOCK提供)

下載「G-SHOCK Connected」專屬App後手機便與GST-B100同步,可透過手機設定與操作世界時間、鬧鈴、倒數計時、碼表、指針位置校正、兩地時間切換、手機尋找等功能,錶盤最大特色是9點鐘位置的全新渦輪葉片轉盤,以噴射機引擎為靈感的渦輪葉片有著紅、黑雙色,透過顏色轉轉換,可清楚顯示剩餘電量、計時器剩餘時間以及設定鬧鈴開關;另外,承襲G-SHOCK絕對強悍的特色,GST-B100以異材質的結合形成分層防護構造,提升防震效果,除了不鏽鋼錶圈的GST-B100和GST-B100D,也推出碳纖維錶圈的GST-B100X,結合最新碳纖維「TORAYCA®」材質和最新科技「NANOALLOY®」技術,讓錶殼更堅固不易斷裂,提升安全度。G-STEEL GST-B100X-1A,21,000元。(G-SHOCK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