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夏語心點燃國罵風波? 徐乃麟血壓飆180說…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 徐乃麟接下中天新節目《碰碰發財星》,搭檔樓心潼、璟宣,國罵唐從聖風波上週播出完整版,鄉民發現惹火徐乃麟一事夏語心也有份,當時她說「你很認真耶,計較輸贏耶」。今徐乃麟表示其實他最照顧的就是夏語心、茵茵、舒子晨,覺得大家再去追枝微末節沒意思。

中天綜藝《碰碰發財星》定裝,璟宣(左起)、徐乃麟、樓心潼。(記者趙世勳攝)私下徐乃麟最近有朋友辦活動,他正試圖約唐從聖出來,回想因這次國罵搞到整個心臟痛,「那次隔幾天後我血壓飆到180!」因此他呼籲大家千萬別生氣,太傷身了。

徐乃麟約唐從聖出席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去年徐乃麟內湖豪宅「米蘭苑」淪賭窟,他透露這案子後來警察也沒傳他,認為應已沒事。他自嘲應已101天沒打牌,唯一一次就是去年在豪宅賭窟被拍到,當時還贏錢9萬多,他認為打麻將應該叫休閒娛樂,大家不要刻意用博弈去形容,「這是欲加之罪,新加坡有鞭刑賭場也合法呀。」

中天綜藝《碰碰發財星》定裝,樓心潼(後排左四)、徐乃麟(後排中)、璟宣(後排右四)。(記者趙世勳攝)樓心潼之前也是《天才衝衝衝》來賓,目睹徐乃麟飆罵唐從聖,是否怕也遭徐乃麟國罵?她說:「乃哥對我們很好,14年前也在緯來合作過,不會呀。」

今徐乃麟也透露當時他罵「X你媽個X」竟變成網路笑話,主角是小學生,這笑話是徐乃麟老婆跟他分享,徐乃麟一聽狂笑不已,日後將把此哏再拿來自我炒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