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燕姿颱風夜「穿紅衣」瘋狂亂舞 擔心嚇壞民眾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女星孫燕姿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,首波主打歌《跳舞的梵谷》今日釋出。首次挑戰自編、自導、自演,在街頭瘋狂奔跑,更化身「紅衣小女孩」深夜在街上狂舞,讓她笑著說:「怕路上看到的民眾會怕。」孫燕姿穿上紅色洋裝瘋狂亂舞。(環球提供)

孫燕姿首次獻出處女作,就把體力發揮到極限,花了整整兩天的時間拍攝,一天至少拍攝20小時,破了自己的拍片紀錄。過程中她不斷瘋狂穿梭在街弄中,更加碼跳舞、淋雨樣樣來,還剛好巧遇颱風夜,在狂風暴雨中拍攝跳舞鏡頭到深夜。孫燕姿穿上紅色洋裝瘋狂亂舞。(環球提供)

但其實因為體力太透支,孫燕姿拍到快撐不下去時,都靠著工作人員一句:「腳本是妳自己寫的啊!」才讓她又燃起鬥志。雖然拍攝過程辛苦,不過成品也好得讓人驚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