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曉彤被目擊視訊鹿晗 高調放閃畫面超甜蜜

鹿晗(左)日前認愛關曉彤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鹿晗長相俊俏,擁有超高人氣,日前他無預警在微博認愛20歲女星關曉彤,掀起不小的騷動,粉絲反應相當兩極,而小倆口許多互動也一一被粉絲挖出,日前有人目擊關曉彤與鹿晗視訊,氣氛相當甜蜜。

關曉彤(紅衣者)被目擊疑似在與鹿晗視訊。(翻攝自微博)鹿晗認愛後造成女友遭到許多批評,但關曉彤似乎不以為意,日前她至法國旅遊被粉絲巧遇,當時她正在雪山山頂的室內觀景台,她穿著厚重的外套,可看出天氣十分寒冷,而她將手機高高舉起,正在與他人視訊,粉絲仔細一看右上角的小框框似乎就是鹿晗,關曉彤認真的和男友分享當地美景,就如同一般熱戀中的情侶,完全不怕藝人身分曝光,兩人甜蜜的畫面也引起討論,許多人都十分祝福兩人,但也有人認為畫面並不清楚,不能確定那是鹿晗,更說關曉彤愛得太高調,有炒作的嫌疑,看來這對小情侶的戀情仍未完全被粉絲接納。鹿晗(右)與關曉彤認愛後十分高調。(翻攝自八哥專用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