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喜翔吃小36歲嫩妹2年 父女戀生子計畫是…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喜翔、王自強、葳爾森、童星白潤音今出席公視新創電影《再看我一眼》記者會,劇中喜翔是怨念很深的地縛靈,騙拐租到凶宅的王自強,為戲王自強撩落去上吊,卻竟然發生意外,一瞬間真的上吊,他說:「我覺得是無形的力量。」喜翔(記者王文麟攝)

王自強有一幕要上吊,不料腳墊的小椅子竟不明自己飄開,這一瞬間讓他脖子真的掛在繩子上,肉身上吊,當場嚇壞。且不僅如此,喜翔有場戲要勒斃王自強,突然出奇不意主動上前,讓王自強亂了陣腳,一個用力又覺得快被勒到升天。另外又因怪病送急診4次,喜翔說:「我都沒事八字最重。」葳爾森(右)、白潤音(記者王文麟攝)

今年將滿61歲的喜翔,現與小36歲的Jessy已交往2年半,看到超萌的白潤音,可想追加一胎?他說:「生很簡單,養很難,別人借來抱一抱是可以,但真的要去有自己的孩子不用了。」現階段仍不與Jessy結婚,「讓她當寡婦幹嘛呢?」2人早已過熱戀期,但仍攜手面對這段父女戀的挫折。王自強(記者王文麟攝)王自強(左起)、葳爾森、白潤音、喜翔、張耀升(記者王文麟攝)白潤音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