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隊長又死會 傳與前女友復合戀愛ING

克里斯伊凡(右)和珍妮史雷(左)被爆復合再當戀人。 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以漫威超級英雄角色「美國隊長」走紅全球的35歲美國男星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,去年5月公開與34歲女星珍妮史雷交往,今年初卻對外聲稱2人已經分手,今有美國媒體驚爆2人悄悄復合,目前正處於戀愛ING階段。

據了解,最近克里斯伊凡正在亞特蘭大拍攝最後一集《復仇者聯盟》(Avengers),有民眾多次撞見他和珍妮史雷甜蜜共進晚餐,知情者向媒體爆料:「2人看起來就是一對熱戀中情侶,不但有說有笑,伊凡更多次伸手摸史雷手臂。」甜蜜破表。

對於被爆復合戀愛ING?至截稿前雙方發言人尚未對外說明。2人當時交往未滿1年傳出分手,主因相處時間太少,「聚少離多」因此決定做回朋友,結束情侶關係。如今看來,彼此還是深愛對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