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四葉草有隱情 20歲胸部繼續長大她竟想哭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唱紅過《好想你》洗腦神曲的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,最近卻出現不該有的20歲憂鬱,醫生說,她罹患代謝障礙症,水腫不消,可能是壓力太大,最讓四葉草困擾的是,常常睡醒後水腫不消,連胸部也繼續長大,讓她對於身體忽胖忽瘦的狀況很憂心。四葉草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。(量能文創提供)

不同於許多年輕人,四葉草早在17歲時就存了4百萬當頭期款,買了吉隆坡1200萬的房子,但小富婆最近卻因身體出狀況而憂心。四葉草近期出現水腫困擾。(量能文創提供)

四葉草談到:「最近身體狀況變得很奇怪,有感受到19歲與20歲的差別,近期身體出現各種變化,困擾甚至憂鬱,除了每天早上睡醒水腫不消,有時很胖、有時很瘦(落差3公斤)。最近也感受到比以前容易喘,甚至胸部又開始長大,面對各種身體出現的狀況,自己真的也很困擾。」四葉草直呼真的不想面對2字頭,好想回到19歲。四葉草外型甜美,但最近身體出狀況。(量能文創提供)

20歲的四葉草將推出首張專輯《我來自四葉草》,10月29日則於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行簽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