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鬆口想結婚 揭女友整形真相

小豬(右)鬆口認了和女友周揚青交往是以結婚為前提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8歲「小豬」羅志祥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2015年認愛小9歲中國網紅女友周揚青,2人交往逾2年,他也鬆口承認交往就是以結婚為前提。

小豬難得大談女友周揚青,據《蘋果》報導,他以「佩服」形容自己對女友感覺,2人交往2年多來,外界都認為她靠整容、美貌吸引小豬,對此,小豬首度表態:「我認識她時,她還沒整容,大家都誤會了,以為我是看她整容才跟她。」至於女友是否真的有整形?小豬表示曾想出面為她解釋,但周揚青說不用,「其實只有整眼睛、鼻子,其他都是瘦下來。」

曾是不婚主義的小豬,近幾年萌生成家念頭,他笑說因為年紀漸長,想法逐漸改變,「我很保護女生,不希望小孩的老婆被冠上是誰的前女友」,至於生子,他說要靠緣分,「我的家庭就3個人,爸爸已經離開,我當然希望能有多點人加入,讓這個家庭更美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