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難得放假不急約會新歡 王心凌居然跑去找「她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與姚元浩分手後,日前爆出她與39歲的科技新貴藍蔚文交往,新戀情最近炒得沸沸揚揚。她目前除了巡迴演唱會之外,也同時忙著往返兩岸商演,百忙之中終於能才回來台北,難得只有一天的空檔,沒好好享受甜蜜的戀愛時光,反而跑去支持師妹「阿喜」林育品演出的舞台劇。

王心凌(右)與顏永烈(左)一同觀賞阿喜演出的舞台劇《三人行不行》。(天晴音樂提供)阿喜21日下午和晚上在南海劇場演出李國修紀念作品《三人行不行》,她與搭檔的男演員亮哲和黃浩詠,兩男一女在台上分飾30個角色,被譽為舞台劇演員的特技表演。由於王心凌前一晚才確定能夠前往觀賞,但當天的票已經售罄,急得經紀公司差點要幫她上網去買黃牛票,好在詢問一輪之後找到已購票者無法去,願意將票轉賣的人,這才順利入場。她看到阿喜也笑著開玩笑說:「齁!現在很大牌耶!想看妳的舞台劇還差點買不到票。」同時也對阿喜讚譽有加,表示真的看到阿喜的努力和突飛猛進的舞台表演功力,演好這齣戲真的不只是演技,更是表演特技。

顏永烈(左起)、王心凌(中)一同觀賞阿喜與亮哲、黃浩詠演出的舞台劇《三人行不行》。(天晴音樂提供)阿喜在經過亮哲的導演妻子授權之下,竟在舞台上大吃亮哲豆腐,一幕亮哲倒在地上阿喜飛撲在他背上的動作,導演黃毓棠不浪費亮哲的好身材特地為阿喜加戲,要她狂拍亮哲屁股,阿喜還自己加詞嘖嘖稱讚說:「真的很翹!」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,阿喜私底下則對亮哲笑說:「是你老婆叫我這樣做的喔!」《三人行不行》22日於南海劇場演出台北的最後一場,之後就將移師台南新營文化中心以及新竹清華大學演出。顏永烈(左起)、王心凌(中)一同觀賞阿喜與亮哲、黃浩詠演出的舞台劇《三人行不行》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