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到4隻萌貓超療癒 張睿家甘當鏟屎官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陽光男神」張睿家平時常在臉書粉絲團上分享與毛孩子的生活點滴,他在兩年內陸續養了4隻超萌的貓咪,前晚PO出牠們打翻貓砂,看起來一片凌亂的照片,並一一唱名質問:「是誰在搗蛋?」只見4隻貓咪一致擺出呆萌無辜的表情,讓網友們大呼超可愛。

張睿家兩年內陸續養了4隻超萌的貓咪。(周子娛樂提供)張睿家一直很喜歡動物,之前也曾養過一隻黃金獵犬,但是現在因為工作時間無法再飼養,之所以會再選擇養貓,是認為照顧起來簡單,沒想到養了之後竟馬上變身貓奴加上鏟屎官!

張睿家開心抱著家中的貓老大麻糬。(周子娛樂提供)張睿家養了第一隻「麻糬」後,發現其實貓咪沒有想像中獨立,每次從寵物監視器看到牠很寂寞的樣子覺得很不捨,於是隔年就替牠找了妹妹「泡芙」,過了幾個月睿家去花蓮朋友家玩,看到有二隻母貓剛好生小貓,朋友負擔太大無法養那麼多,張睿家表示:「我當下超掙扎,因為家裡已經有兩隻貓了,可是朋友們都說橘貓(起司)臉跟我很像,藍白貓(貝果)又是超萌的無辜臉,我覺得如果不帶他們回家,我一定有一天會後悔,所以才幾個月時間就多了三隻貓。」

張睿家日前看到家中被貓咪搗亂,讓他超傻眼。(周子娛樂提供)每天張睿家起床第一件事,就是為貓咪們打掃環境,貓咪有時候會不小心踩到自己的便便,牠們又很抗拒紙巾的觸感,所以他只好徒手幫愛貓們清除貓屎,出門時也要將自己的衣服用除毛滾筒全身清理。張睿家表示,自己為了愛貓們做了很多意料之外的付出,也挺辛苦的,不過只要回家看到一家毛孩可愛的模樣,就覺得非常療癒,也笑說短時間內應該是不會再增加新成員了。張睿家養了4隻貓咪,左起:貝果、起司、麻糬、泡芙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