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喜被糗好大牌 王心凌驚喜捧場險買黃牛票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阿喜21日下午晚上演出舞台劇《三人行不行》,與亮哲、黃浩詠,兩男一女在台上分飾30個角色,被譽為舞台劇演員的特技表演,該場表演她在台上狂吃亮哲豆腐,在導演加戲下,猛拍男方屁股讚有夠翹;她的師姐王心凌,同門師弟顏永烈、以及金鐘視帝陳慕義等人則隱身台下當觀眾,王心凌更打趣糗她超大牌,讓她差點去買黃牛票。

導演黃毓棠是亮哲妻子,在排戲過程中也不浪費老公好身材,一幕亮哲倒在地上,阿喜上前飛撲在他背上的戲碼,導演也特地加戲,要她狂拍亮哲屁股,阿喜還自己加詞嘖嘖稱讚說:「真的很翹!」逗得現場觀眾會心大笑。阿喜私底下對亮哲笑說:「是你老婆叫我這樣做的喔。」

而她在劇中同時扮演機車女、上班族小資女、拔牙女、外省太太、酒家女、呆萌女、電台主持人、純情女等角色,台上100分鐘忙翻天,演完全身大汗,只要有人靠近就警告對方「我好臭喔」。師姐王心凌在演出前一晚,臨時多了一天空檔,想去當觀眾支持,卻買不到票,費盡一番力氣才找到轉賣者,順利入場。她見到阿喜除讚她演技棒,也不忘糗她:「齁~~現在很大牌耶,想看你的舞台劇還差點買不到票!」王心凌(中)、顏永烈(左一)捧場阿喜(左二)、亮哲(右二)、黃浩詠(右一)主演舞台劇《三人行不行》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