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保養變裝一兼二顧 萬聖節國外網友這樣玩

國外網友大玩創意用面膜玩變裝。翻拍GLAMGLOW IG 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1993年美國推出熱門影集《金剛戰士》(Saban’s 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),迅速成為當時最高收視率的兒童電視節目之一,更成為全美最長壽的兒童動作節目。

2017年電影版《金剛戰士》(Saban’s Power Rangers)重新登場造成話題,延續電影推出後的熱度,好萊塢保養品牌GLAMGLOW也搶在萬聖節前夕,推出以金剛戰士電影中的兩大反派角色 :Rita Repulsa Green和Goldar Gold 為主題的限定款「無重力瞬效緊實面」。

GLAMGLOW結合火紅的金屬光元素,創造出反派專屬的邪惡綠與金色面膜。GLAMGLOW 提供GLAMGLOW結合今年相當火紅的金屬光元素,創造出反派專屬的邪惡綠與金,展現話題性及瘋狂創造力的品牌態度,超級適合作為萬聖節裝扮的用的造型。

創意打造金屬光萬聖節妝容。GLAMGLOW 提供GLAMGLOW「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-金剛戰士限量版」的創新配方,讓面膜在肌膚上變乾時會轉變成帶有金屬質感的綠色及金色,使肌膚瞬間感覺緊實、輪廓更立體,撕下面膜後,展現明亮光感。GLAMGLOW 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-金剛戰士限量版-綠色30g /金色30g ,皆為1,650元。GLAMGLOW 提供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