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恩尼遜揭政治醜聞 深喉嚨爆料迫總統下台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新片《推倒白宮的男人》改編真人真事,是影史首部以FBI內部視角,來描繪「水門案」政治醜聞的作品,主角「深喉嚨」找來「地表最強老爸」連恩尼遜演出,引領觀眾深入腐敗的權力核心,揭露白宮與FBI之間的權力鬥爭、競選舞弊,還有政府和新聞自由之間的角力拉扯。

連恩尼遜在《推倒白宮的男人》中飾演揭露政治醜聞的「深喉嚨」。(采昌提供)
該片由金獎名導雷利史考特與兩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聯合監製,重現美國憲政史上最大政治醜聞「水門案」。巧合的是,片中所描繪的歷史事件,正好與當今美國政治局勢相似:美國司法部指派前FBI局長穆勒擔任特別檢察官,調查現任總統川普。今昔對照,讓本片更像一則以古喻今的政治預言。

連恩尼遜在《推倒白宮的男人》中飾演揭露政治醜聞的「深喉嚨」。(采昌提供)
本片在多倫多影展舉行世界首映,隨即受到矚目與好評,尤其連恩尼遜曾在宣傳期間對外透露:「往後想演出不同的角色。」也讓他的「封拳」之說一度蔚為話題。而他接演本片,確實以不同於動作片的內斂演技,讓媒體與影迷耳目一新。「Screen Crush」網站評價:「連恩尼遜不只會搶救人質、痛毆恐怖份子,更是一個很棒的演員。」《推倒白宮的男人》11月10日在台灣上映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