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翻滾吧!男人》洩鞍馬金牌李智凱與黃克強「BL情」!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紀錄片《翻滾吧!男人》導演之一郭樂興、選手黃克強,昨在高雄電影節與粉絲見面。黃克強近來以男主角之姿跑全台映後,李智凱則全心衝刺全運會,李智凱前一晚還在電話對黃克強說:「你不來看我比賽,我就亂比喔!」相扶持感情可見一斑。《翻滾吧!男人》導演之一郭樂興、選手黃克強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全片記錄李智凱、黃克強在教練林育信指導下,由男孩轉男人的運動歷程,兩人面臨截然不同的發展狀況和難關。郭樂興認為黃、李其實是教練的綜合體,也爆料其實剪掉不少林育信要求完美時的暴怒、碎念,否則影迷一定會嚇到。《翻滾吧!男人》導演之一郭樂興、選手黃克強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一度遭病毒折磨的黃克強,力拚明年元月的亞運選拔;他個性樂觀臭屁,被問到與李智凱感情究竟多好,郭樂興「爆料」拍攝期間,有一回想拍兩人共騎摩托車去夜市的鏡頭;當時黃克強坐後座,天空下起雨,為了拍到黃,因此叫他李智凱身後伸出頭,那一刻畫面唯美,大家都覺得兩人超配,互虧在拍BL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