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爆譙導火線不只「輸不起」 網友揪出她也是兇手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上月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,抓狂幹譙唐從聖影片外流,引爆熱議,隨著兩人和解,該集節目內容在昨晚播出,但製作單位果然把飆罵片段剪個精光,只留下曾國城與其他同場藝人一臉尷尬的模樣當結尾。

夏語心(左二)和唐從聖(左三)狂虧徐乃麟(右)。(翻攝自華視)據悉,徐乃麟抓狂並失控幹譙唐從聖的導火線,是因為玩猜字遊戲,唐從聖將荒「謬(ㄇ一ㄡˋ)」唸成「ㄇ一ㄠˋ」,徐乃麟拒絕讓他過關,唐從聖在旁邊鼓噪「小家子氣」,舒子晨還提油救火說「雞蛋裡挑骨頭」,最後唐從聖又酸「你是不是輸不起呀」,徐乃麟才會理智斷線,馬上飆出髒話進行一場至尊對決;不過昨晚節目播出,網友辦案認為,激怒徐乃麟,夏語心也有份。

還原節目內容,徐乃麟禁止曾國城隊以講話、點頭、搖頭給隊友提示,夏語心先虧徐乃麟「你很認真耶,計較輸贏耶」,唐從聖附和「乃哥剛演死人都很認真耶」,徐乃麟則反駁「我從來不計較輸贏,我計較的是節目的效果」,唐從聖譏諷「這點還真看不出來」,此時徐乃麟雖然微笑反嗆:「那你要不要先走,看不出來你就先走啊。」但已可嗅出火藥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