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以軒新婚夜變調 劉品言哽咽想念安鈞璨

劉品言擔任安以軒夏威夷婚禮的伴娘,坦承因為太過疲累,婚禮結束後大暴走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的「言言」劉品言近日發行新書《煮光陰:我與阿嬤的好時光》,暖心記錄帶她長大的阿嬤的好廚藝。近日言言接受採訪,提到安以軒的夏威夷婚禮,透露擔任伴娘的她居然差點把10克拉的鑽戒搞丟,甚至在新婚洞房夜大哭,與安以軒哭到清晨6點。


言言被稱為「最佳伴娘代言人」。(翻攝自臉書)言言數度擔任伴娘,被封為「最佳伴娘代言人」,她近日接受《噓!星聞》採訪,提起3月時參加好姊妹安以軒的婚禮,忍不住大吐苦水,「音樂放錯、有人坐錯位置、有人喝醉、喬床位…一切婚宴的大大小小事都找我!」連主持人納豆的台詞都由她校稿。甚至在婚禮當天,婚顧公司的人跑來問她戒指在哪裡,一度以為10克拉的戒指不見了,言言心有餘悸的說:「我當下寒毛直豎,戒指真的被弄丟的話,我真的跳到旁邊的海水,都無法得到任何救贖!」幸好最後發現戒指一直由婚顧公司的人員保管,因為訊息傳達不清,才造成虛驚一場。


劉品言(右)與「安式企業」的安以軒(右三)感情甚好。(翻攝自臉書)言言坦承當伴娘壓力太大,婚禮結束後與新娘安以軒哭了一整晚,這讓夫妻倆的新婚之夜變調。她憶起當時情況不禁哽咽的說:「天啊!我好希望安鈞璨在喔,如果有他在的話,就不會有這麼多屁事了。」雖然姊妹的好感情哭完就合好,但經歷過這次隆重的婚禮,她也告訴經紀人:「答應我,如果我以後婚禮沒有一切從簡的話,一定要巴我的頭!太累了!」言言(右)與安鈞璨(左)感情深厚,一提起已故好友不禁數度哽咽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