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賭城砸8億栓牢愛黛兒 誘惑開唱1場2千萬

愛黛兒在全球擁有無數歌迷。(翻攝自愛黛兒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拉斯維加斯多間賭場酒店,長久以來都以巨額金錢利誘巨星「賣身」,進行長期駐唱表演,外傳知名賭場永利的老闆們計劃以1場2千萬台幣價碼,邀英國天后愛黛兒 (Adele)進行為期1年演唱,只要她點頭,一年約可進帳8億台幣。

香港《東方日報》引述賭場業者透露:「這幾年來,拉斯維加斯賭場喜歡找國際巨星前來表演,每間賭場都希望找來最大牌巨星。」目前有酒店找來天后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與小甜甜布蘭妮,一年來替賭場帶來大批觀光客,因此永利也想試試,目標鎖定愛黛兒。

據了解,雖然愛黛兒身價不斐,賭場開出駐唱1年8億天價酬勞,一場唱酬2千萬,賭場有信心可以回本。現在只等愛黛兒點頭答應,她就能穩拿8億天價酬勞,屆時勢必會在賭場掀起另一波搶人大戰,大牌巨星也等著收取高額收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