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待嫁喬妹談幸福 就是「和相愛的人同桌共餐」

宋慧喬透露,能和相愛的人同桌共餐,就會讓她感受到幸福。(翻攝自VOGUE KOREA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5歲的「喬妹」宋慧喬將於9天後晉升人妻,與小她3歲的宋仲基在新羅飯店的迎賓館舉行婚禮。而上月待嫁新娘宋慧喬也為《VOGUE KOREA》拍攝美照,她接受訪問時談到所謂的幸福,就是和相愛的人「同桌共餐」,嚮往平凡又簡單的幸福。

宋慧喬透露:「無論是對什麼,現在都只留下了好的時候的好的感情。真的不是大事,下次時間流逝了,感到辛苦的記憶也會消失,以前那麼討厭的人也不討厭了,希望大家都過得好好的,我也過得好,你也過得好。」表示不會留戀過去的生活。

宋慧喬將於月底晉升人妻。(翻攝自VOGUE KOREA)當被到怎樣是過得好?喬妹說:「没有不好的事、沒什麼大事,享受細微的每個瞬間,為了不經歷不好的事,正直的生活。」她接著表示:「能和可以共享悲傷、喜悅事情的相愛的人們,圍坐在一個飯桌吃飯,就會感到很幸福。」

此外,雙宋的定情作《太陽的後裔》,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1點在東森戲劇台重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