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坣娜下嫁10億洋男 絕美婚紗曝光

坣娜歡喜宣布喜訊,鬆口婚後不會推出歌壇。(LANVIN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51歲的坣娜情牽大她15歲、身價超過十億的猶太美籍男友薛智偉,12月19日將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,2人的婚紗照在今天曝光,她維持一貫低調個性,僅釋出婚宴迎賓、送客照,感謝各界祝福。

坣娜(左)與薛智偉(右)的婚紗正式曝光。(林莉提供)坣娜把婚禮的名字取為「歡喜祝福宴」,她歡喜談到:「女生是用來『疼』、男生是用來『愛』,自己希望可以找到會疼愛我,我也愛他的另一半。」

對於有歌迷好奇,坣娜婚後是否淡出演藝圈?她對此鄭重否認,雖然距離上次發片又過10年,但她預計在明年推出全新專輯,目前正在錄製當中,她11月11日將出席國父紀念館的公益演唱會。坣娜歡喜宣布喜訊,婚後不會退出歌壇。(LANVIN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