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曬娃「朋友小孩」 粉絲:確定不是你兒子?

周杰倫與昆凌婚後育有一對兒女,為保護孩子隱私,夫妻倆從未曝光過他們的正面照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自從開通IG帳號後,經常公開分享生活及工作的趣事,昨天曬出女兒「小小周」的背面照,騙粉絲說正面照即將現身,結果卻PO出工作人員「大妮」的照片,幽默行為笑翻一票粉絲。他今早又在IG曬出一張萌娃照,寫道:「朋友的小孩眼睛真大。」卻有許多網友懷疑,這根本就是周董的兒子「Romeo」。

周杰倫IG全文。(翻攝自IG)周董與昆凌相當注重孩子的隱私,從未曝光過小周周和Romeo的正臉。今早卻罕見曬娃,照片中的小孩似乎還不會自己坐著,軟軟的小身軀趴在桌上,一雙會笑的大眼睛配上微微上揚的嘴角,模樣十分甜美可愛,周董說:「朋友的小孩眼睛真大。」但仍有許多網友對此半信半疑,紛紛回應:「你那位朋友叫周杰倫吧」、「我覺得左邊是昆凌的手」、「感覺心好累…會不會又被騙了」、「朋友的小孩跟你們夫妻倆長好像呀!」雖然周董仍未出面證實照片中究竟是誰的小孩,但網友仍十分期待小小周與Romeo的正面模樣,紛紛留言盼望周董不要在賣關子了。周董與昆凌的女兒「小小周」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