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純白睡衣熱舞 徐嬌激凸被抓包?!

徐嬌反串男孩出演周星馳電影《長江七號》成名,外型姣好的她,如今已成為一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徐嬌因出演周星馳電影《長江七號》成名,戲中反串飾演小男孩,如今她女大十八變,留了一頭長髮,成為清純可愛的少女。她近日在微博上傳一段跳舞影片,但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穿著純白睡衣的她疑似激凸,意外引起一波熱議。

徐嬌平時愛好cosplay的濃妝打扮,難得睡衣加上素顏入鏡熱舞,害羞的說:「終於下定決心要好好學新舞,不過可能會是收官之作。」影片看得出來舞技仍有些生澀,但她在鏡頭前賣力的熱舞,模樣十分清純可愛,仍獲網友好評:「笨拙又不失可愛」、「能穿睡衣尬舞也只有你了」、「跳得好棒…希望不要是最後一次看你跳舞!」徐嬌穿純白薄睡衣大跳熱舞,竟被網友發現疑似激凸。(翻攝自微博)

但也有網友注意到,穿睡衣的徐嬌胸前有兩點突起的形狀,困惑的問:「難得只有我覺得胸前有兩個凸點嗎」、「是我看錯了…激凸了?」有網友出面解釋,應該是因為睡衣較薄的關係,才會有這樣的錯覺,「材質太薄才讓蕾絲形狀印出來」、「應該是衣服花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