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大胃王單親撫養過動兒 藉狂吃發洩超催淚

日本女大胃王菅原初代。(翻攝自日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53歲「大胃女王」菅原初代近年來較少參加比賽,她在前天播出TBS電視台《爆報!THE FRIDAY》節目受訪,透露減少曝光演出主因,全是為了照顧患有「注意力不足過動症」14歲獨生子。

菅原初代曾受邀來台上白冰冰旅遊行腳節目《世界一級棒》,台灣觀眾對她並不陌生,《蘋果》報導,菅原初代曾在45分鐘吃下480個小碗蕎麥麵,食量超級驚人,在大胃王界被喻為「魔女級人物」。

日本女大胃王菅原初代,成為史上首名3連霸大胃王比賽。(翻攝自girlschannel)

自離婚後,菅原初代成了單親媽,最近參賽次數明顯減少,大部分時間都住岩手縣盛岡市家裡,照顧患有「注意力不足過動症」14歲兒子,「兒子不但容易忘東忘西,也不會整理東西,還常會不自覺地破壞東西,也很難和其他人溝通」,為紓解長期照顧兒子不安和壓力,菅原才會去參賽藉狂吃發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