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影后罹癌割乳 不忍讓富商尪看傷口

金馬影后陳秋霞樂觀對抗癌魔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49歲的金馬影后陳秋霞罹乳腺癌,已切除左邊乳房及腫瘤,她最近接受香港《明周》專訪,坦言動刀切除乳房前,刻意沒讓富商老公鍾廷森知道,就連術後傷口也不打算給先生看。

陳秋霞以樂觀的態度對抗癌魔,她在臉書轉發接受雜誌訪問的文章,並為自己打氣,喊話要「樂觀面對」。這次受訪談及去年確診罹患乳腺癌二期,腫瘤有3.7cm乘2cm大,她在香港接受治療,4個月時間共8次化療,沒有為罹癌掉下一滴淚。

金馬影后陳秋霞前年曾在台灣舉辦書畫展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她大方分享抗癌經歷,起初多次出入香港的養和醫院,還曾為沒有記者要拍她感到傷心,後來安慰自己並非A咖,才沒人發現,她切除左乳後,對外觀美醜已不太在意,決定不做重建手術。

陳秋霞倒也坦言,其實內心中最煎熬的一塊,就是有一道連親人都無法跨越的關卡,透露沒讓老公鍾廷森知道開刀細節,只要他清楚現在沒事就好。

陳秋霞與鍾廷森結縭超過30年、夫妻倆育有3女,她更笑說因為生病脾氣好了不少,不易亂發生氣,應該會是老公最大的收穫。陳秋霞是紅極一時的玉女紅星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