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級任務!宇宙人協尋女神 林明禎火辣露面

林明禎(右二)與宇宙人,在演唱會後台相見歡。(相信音樂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宇宙人先前與日本樂團「Awesome City Club」合作,得知該團男主唱對女神林明禎情有獨鍾,這次趁著參加雜誌演唱會,把握機會與林明禎碰面「Say Hi」,更順勢提出邀請,希望林明禎有機會能去看他們11月17日在Legacy的加場演唱會。

TAIPEI WALKER演唱會,林明禎。(記者胡舜翔攝)剛推出全新創作專輯《右腦Right Now》的宇宙人,昨晚擔任演唱會的開場嘉賓,嗨唱《那你呢》、《你以為》和《現在就讓我走》,引爆全場高潮。

林明禎則專程從香港趕回台灣,為了要以火辣造型登台,更親自動手改造潮牌T-Shirt,露出性感纖腰,率領舞者嗨跳《T.O.U》,她最近忙著工作不停歇,下周終於有時間能夠放假,將回馬來西亞休息一個禮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