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你今年路跑了嗎?2017年路跑賽竟有這麼多

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指出,路跑風潮不滅,2017年路跑活動高達525場。(三星提供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台灣近幾年掀起瘋狂的路跑風潮,各式路跑活動從2005年的42場,一路至今呈現爆炸性成長,根據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統計,今年一整年總共將舉辦525場路跑活動,12年來成長了12.5倍。

根據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觀察,主題性路跑因為趣味度高,適合各年齡層,深受民眾歡迎。(意藍資訊提供)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另依據6至8月網路討論的數量累計來看,排行前五名分別為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趣味路跑」、「星際大戰路跑」、「地表最潮線上路跑」、「麥當勞紅襪愛路跑」、「末路桃花聯誼路跑」,顯示結合人氣品牌、話題的主題性路跑比起正規的路跑賽事更受歡迎。此外,參與年齡層不斷降低,成了熱門的親子休閒活動。

路跑帶動周邊商機,民眾最常討論的主題,第一是鞋款。(意藍資訊提供)路跑活動發燒同時也帶動了周邊商機,民眾最常討論的主題分別為「運動裝備」、「知識」、「減肥」、「地點」。「運動裝備」中又以「鞋款」最熱門,占比高達38%,除了基本服飾配備,穿戴式裝備如無線藍牙耳機、運動錶、運動手環亦受到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