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淫魔製片脫褲露生殖器 強逼女星撫摸

女星希瑟科爾息影多年,日前也選擇出面揭發淫魔製片哈維溫斯坦的惡行。(翻攝自getty images)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性騷醜聞事件延燒超過半個月,不僅線上女星、女模、女工作人員都紛紛跳出來指控,稱曾受其「狼爪」侵害,現在連息影多年的女星希瑟科爾(Heather Kerr)都選擇出面揭發哈維的惡行,她表示,年輕時曾被哈維帶到無人辦公室,對方突然解開褲子、掏出生殖器,並強拉她的手撫摸,讓她受到極大驚嚇。

希瑟科爾曾演出1980年代情境喜劇《生命的事實》,她週五受訪時,透露自己20幾歲時,曾是個懷有熱情的女演員,但在1989年的一場私人聚會上,和哈維見面後,一切都變調。

當時兩人見面並討論演藝工作,希瑟科爾開始介紹自己的演戲經驗和訓練,哈維卻只是一直問她「妳厲不厲害」、「我想要知道妳厲不厲害」,並露出骯髒又猥褻的笑容。接著,哈維解開他的褲子,拉過希瑟科爾的手,放在他的生殖器上。

希瑟科爾說:「我當時嚇傻了,但我試圖保持鎮定,因為辦公室中沒有其他人,我盡可能若無其事地抽手。」她說到激動處忍不住崩潰,律師在一旁安慰她。哈維還告訴她:「好萊塢就是這樣,所有成功打進好萊塢的女星都是這樣做。」更表示如果兩人發生性行為,可以幫助她在演藝圈上位。由於這次糟糕的經歷,希瑟科爾不久就離開演藝圈,從此不再演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