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富城自曝「睡前200下」養成性感好身材 林志穎驚呆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都是「不老男神」的郭富城、林志穎首度同框,一起參加真人實境秀《我們17歲》,和中國藝人孫楊、華少、范明等人一同「重返17歲」,展開一段歡樂的青春旅行。郭富城首次參加實境秀,上月更喜獲寶貝女兒,升格人父,愛情事業兼得意,不過身為天王的他,說好絕對沒有偶像包袱,卻還是想耍帥,和林志穎都戴著墨鏡現身,笑翻全場,在導演灌迷湯讚他:「你眼睛這麼漂亮!」後才乖乖將墨鏡摘下。郭富城首度參與實境秀《我們17歲》,喊話要讓觀眾看見最真實的他。(中天提供)

林志穎、郭富城首度同框參與實境秀,展現兄弟情,玩遊戲時合作無間,因此得到睡彈簧床的福利,林志穎堅持一定要和郭富城合照留念,郭富城睡前還自曝男神身材養成秘訣,就是每晚睡前做「200下仰臥起坐」,讓全場驚呼連連,華少則搞笑說:「作夢也沒想到,天王在我旁邊有喘息聲。」讓一旁隊友瞬間笑成一片。郭富城(右)和林志穎(左)兩大不老男神首度同框。中天)林志穎參與實境秀《我們17歲》重溫青春年少時光。(中天提供)

另外,《我們17歲》拍攝第一季時,郭富城還是黃金單身漢,如今已為人夫人父,雖然捨不得跟愛女分開,但因為在節目中太多好玩的第一次,還是決定繼續拍攝第二季,為了節目他還豁出去,掛保證說:「絕沒有偶像包袱啦!」要讓觀眾看到私底下他最真實的模樣。《我們17歲》明晚(22日)起每週日晚間8點,於中天綜合台播出。郭富城(中)囧臉挑戰蟲子餐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