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曬愛女「正面照」 網友拳頭硬了!

周杰倫女兒小周周至今從未露出正面。(翻攝自周杰倫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周杰倫「周董」自從開通Instagram帳號後,時常在上分享工作、生活等點滴,與昆凌育有一對兒女的他,對於孩子們的隱私相當注重,不過今日竟曬出一張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的背影照,還寫道「正面照 準備要來囉」半小時後兌現承諾po出一張「正面照」,不過照片中不見女兒小周周,只有一名周董身邊的工作人員,網友期待落空紛紛表示「被騙了啦」。

周杰倫的工作人員「大妮」戴著與小周周同款的兔兔帽。(翻攝自周杰倫IG)

周杰倫今日在IG開了粉絲玩笑,他先是po出女兒小周周的背影,畫面中只見小周周戴著兔兔造型毛帽,小小的身軀貼在櫥窗前,認真盯著裡面的蛋糕,畫面相當可愛。還預告要秀女兒「正面照」讓粉絲相當興奮,紛紛留言「等好久了」、「好想看喔」,不料30分鐘後,周董上傳一名女工作人員戴著兔兔造型帽子的照片,網友才驚覺被騙了,留言「周董的黑色幽默真不是人人懂」,有粉絲則配合表示「女兒長那麼大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