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合約到期爆將掰了可米 曾沛慈生日願望洩玄機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知名雜誌為歡慶18歲生日,今舉行生日搖滾派對,找來宇宙人、曾沛慈、林明禎、陳彥允、鬼鬼等17組歌手飆唱,宇宙人更特地送上壽桃炒熱氣氛,今恰巧是曾沛慈33歲生日,粉絲除了獻上蛋糕,還集體為她唱生日快樂歌,場面溫馨。TAIPEI WALKER演唱會,粉絲幫曾沛慈(右)慶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最近才登上該雜誌封面人物的曾沛慈,今一連飆唱《我愛你》,《你離開她了嗎》和《不過失去了一點點》,讓粉絲大飽耳福,而今剛好是她生日,粉絲為她錄製祝福影片,讓她感動到眼眶泛淚,她和可米的合約11月將到期,日前傳出她將不再續約,曾沛慈今被問及生日願望是簽新合約嗎?她笑說:「我的生日願望是早日成為一個Super Star」,媒體再問是新東家會幫你嗎?曾沛慈則秒噴笑回:「沒有啦」。TAIPEI WALKER演唱會,曾沛慈。(記者胡舜翔攝)TAIPEI WALKER演唱會,曾沛慈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