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鬼豪砸800萬 「孩子」終於生了!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鬼鬼」吳映潔推新單曲《KNOCK KNOCK KNOCK》,豪砸800萬打造,從製作、企劃、視覺造型到宣傳都親力親為,鬼鬼曝從今年初就開始籌備,她說:「今年在工作上發生了很多變動,會想做這張單曲,主要也是希望證明給大家看我做的到,也想做出一張不讓自己後悔及滿意的作品!」鬼鬼將推新單曲。(鬼鬼吳映潔工作室提供)

新歌終於出爐,鬼鬼感慨就像生了小孩一樣,直喊:「看到成品出來我超感動,而且真的是懷胎十個月,中間過程最累的不是創意想法,而是橋人力及橋時間!」更砸下重金花了800萬,堪比是當成專輯在做,鬼鬼更笑曝:「為了它,把身為老媽的我去年賺的錢都快燒光!」鬼鬼為新單曲豪砸八百萬。(鬼鬼吳映潔工作室提供)

不過新單曲還一度「流產」,鬼鬼說:「我身旁的朋友跟工作人員都以為我發單曲是說說的,加上中間討論單曲改念發想都花了不少時間,讓我有一度想放棄!」自曝是某次遇到黃子佼,鼓勵她:「你上一張很成功啊!怎麼不趕快再發新作品?時間不等人,加油啊!」才讓她堅持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