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朴敘俊變身「池副總編」 帥誘1800粉絲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28歲的韓星朴敘俊今晚首度在台會粉絲,吸引約1800名粉絲捧場,晚間他化身夯劇《她很漂亮》的「池副總編」,梳西裝頭、穿西裝帥氣登場,與粉絲分享他的童年照片,並自爆小時候的夢想是當棒球選手。朴敘俊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朴敘俊3年前曾演出韓版的《敗犬女王》,見面會上他透露:「之前我演的電視劇《魔女的戀愛》,原著就是來自台灣,從那時候我就台灣感到很有興趣,想說會不會之後有機會到台灣。」而他也表示小時候夢想是棒球選手,「我知道台灣的棒球很有名,我弟弟現在是棒球選手,他力氣比我大。」朴敘俊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朴敘俊透過朋友介紹,從模特兒入行再成為演員,雖然現在已經不記得是哪個朋友,但他不忘隔空感謝這位「貴人」,靦腆笑說:「總之朋友啊,謝謝你!」朴敘俊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