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鼓鼓帥氣當暖男 自爆體力吱吱叫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鼓鼓近半年工作馬不停蹄,世界各城市跑透透、飛不停,192天已去過21個城市,也因此體力越來越猛,他笑說:「經過這麼多場的磨鍊,體力越來越好,還記得一開始我體力超差,唱幾首歌就喘到不行,現在唱跳一整場都沒問題,回到飯店還有力氣工作寫歌。」鼓鼓和粉絲親密互動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鼓鼓今出席保養品活動,以一身帥氣潮裝亮相,引來大批歌迷擠爆現場,甚至還有特地從香港、日本來的粉絲,鼓鼓更化身「暖男」為粉絲擦保養品、唇膏等,讓現場氣氛充斥粉紅色泡泡,也加碼獻唱《為愛而愛》,鼓鼓開心笑說:「覺得自己很幸福,很珍惜每次唱歌給歌迷聽。」鼓鼓擔任保養品一日店長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