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利菁大婚燒光紅鞋 預收李明川90萬紅包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造型師李明川今出席美國原創品牌M&F一日店長活動,示範美式配件穿搭。最近他正忙已婚17年利菁的唱片造型,目前已經設計2套宣傳服,李明川表示極為性感、布料也少,傳達的主題為同婚平權,全身都為利菁量身打造,鞋則是流蘇羅馬風格,他笑說:「利菁已經把所有的紅鞋都燒了!」重勾紅鞋怨。李明川擔任一日店長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利菁(左)與李明川交情深厚。(時報文化提供)

設計這2套打歌服正好是在搭機時,李明川靈感一來就畫下設計草圖。不過之前因錄《麻辣天后傳》婚禮主題,眾人拱利菁趕緊補辦婚宴,利菁被講到也真的有意,她問李明川要包多少?李明川說「我不包」。原來是因婚紗也都出自他手,依行情3套就90萬,但李明川看在2人交情不收,就當是紅包,照理其實是利菁才應該倒貼他,利菁瞬間語塞。李明川(中)擔任一日店長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本來利菁想揪李明川一起辦婚禮,不過他因分手1年多,目前無對象,且若真的結就閃婚,他不願淪至此,但眾人都催他,連胡瓜都因聽到他都自己一個人把上通告的冷便當帶回家吃,背影淒涼,催他趕緊找伴。李明川搭機順幫利菁設計衣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