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朴敘俊被圍觀「進食」好害羞 甜讚桂綸鎂「好漂亮」想見本人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28歲的韓星朴敘俊因演出韓劇《她很漂亮》、《三流之路》人氣急升,今晚將首度在台舉行見面會。下午他在台大體育館辦記者會,主辦單位也為首次來台的他準備小籠包、珍珠奶茶等美食,沒想到個性害羞的他見到全場媒體盯著他「進食」,讓他忍不住直呼有點尷尬,而他也透露國片《不能說的·秘密》在韓國很紅,大讚桂綸鎂「真的好漂亮」,笑說:「如果有機會見到本人的話,會讓我覺得很榮幸。」朴敘俊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朴敘俊出場時先以台語「打給厚(大家好)」向媒體打招呼,被問到第一次來台會粉絲的心情?他表示:「一直很想來台灣,有機會來台灣覺得很榮幸,心情很好,希望能和粉絲製造美好的回憶再回去。」並透露曾耳聞九份的美景,有機會的話也想去九份看看。朴敘俊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朴敘俊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之後,工作人員搬桌子想讓朴敘俊品嚐道地的台灣美食,朴敘俊看到桌子微微晃動,眼見「珍奶」就快要打翻,隨即長手一伸搶救「珍奶」,而他大口品嚐小籠包後,則說:「在韓國有吃過,味道很熟悉,不過香氣上還是有點不一樣。」並稱讚台灣的珍奶甜度「剛剛好」。朴敘俊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過,接連大啖小籠包和珍珠奶茶的他,似乎仍有點遺憾,表示:「我知道台灣產芒果,所以也很想吃芒果。」並自爆曾看了很多次的《不能說的·秘密》,非常喜歡這部電影及演員,除了稱讚女主角桂綸鎂「真的好漂亮」,更隔空喊話希望有機會能「見本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