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尊「下輩子想當女人」 告白老婆是初戀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吳尊近來帶兒女Neinei、Max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,在節目受訪時提到「下輩子想當女人」,他解釋曾陪太太林麗瑩進產房,親眼見證孩子誕生的整個過程,見識到女人生孩子相當辛苦,為了感受不同性別的煩惱、替對方著想,決定下輩子「成為女人」言論一出,立刻被網友讚爆。

吳尊表示因為太想念當時的女友林麗瑩,去澳洲讀一個月就飛回汶萊。(翻攝自梨視頻)

吳尊還透露妻子林麗瑩是他的初戀,不過兩人在交往三個月後,他就前往澳洲求學,不過去澳洲才一個月就飛回汶萊,原因是太想念林麗瑩,不想跟她分開。他感性提到「那段日子是人生中哭得最多日子」。吳尊也在節目中告白,非常感謝老婆林麗瑩,透過參與節目他體會到照顧兩個小孩十分不容易,並表示平時夫妻倆人會有默契的分工家事、照顧小孩,最後還不忘放閃「最愛老婆林麗瑩」,網友看了影片,紛紛大讚吳尊是「好老公」、「體貼的丈夫」。吳尊帶著兒女上《爸爸去哪兒5》,在節目中非常有耐心。(翻攝自吳尊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