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J始源愛犬害死鄰居 韓媒爆傷者過世當天崔家幫狗過生日

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飼養的愛犬Bugsy咬傷金姓鄰居,疑似因此導致金男敗血症身亡。現在更傳出,崔家在金男過世當天,竟然還在幫Bugsy慶祝生日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飼養的愛犬Bugsy咬傷金姓鄰居,疑似因此導致金男敗血症身亡。現在更傳出,崔家在金男過世當天,竟然還在幫Bugsy慶祝生日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飼養的愛犬bugsy涉嫌咬傷金姓鄰居,導致擔任知名餐廳CEO的金男,於10月3日因敗血症身亡。現在更傳出,在金男過世當天,崔家竟然還在幫Bugsy慶祝生日。

10月3日崔家幫愛犬Bugsy過生日的貼文。(圖擷自Instagram)10月3日崔家幫愛犬Bugsy過生日的貼文。(圖擷自Instagram)

崔始源妹妹在IG慶祝Bugsy生日,目前貼文已經刪除,但粉絲轉發的頁面仍可以看到,遭Bugsy咬傷的金男就在當天過世。(圖擷自Instagram)崔始源妹妹在IG慶祝Bugsy生日,目前貼文已經刪除,但粉絲轉發的頁面仍可以看到,遭Bugsy咬傷的金男就在當天過世。(圖擷自Instagram)

案件發生後,始源已證實傷人的小狗是他們家所飼養,崔始源父親也於今日公開聲明致歉,因為家裡大門未關,小狗才會跑出去咬傷人,但也強調敗血症無法排除是否為治療時受到的二次感染。崔始源父親的聲明傳到PTT後,隨即飽受抨擊,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根本是在卸責。

綜合韓媒報導,除了崔父聲明之外,Instagram也出現爭議發文。原來崔始源妹妹,竟然在10月3日金男不治當天,慶祝Bugsy生日並且上傳到IG,還有不少粉絲轉發。目前崔始源妹妹的原始貼文已被刪除,但仍然可以在粉絲的IG找到該篇文章,裡頭寫著「2017年10月3日,Bugsy生日(Bugsy birthday Oct 3,2017)」

韓媒指出,依照現行南韓動物保護法規定,若小狗在公共場合沒有繫上狗鍊,飼主將被處以50萬韓元以下(約新台幣1萬3000元)的罰款。由於韓國狗隻傷人事件不斷,已有政黨考慮提出動物保護法修正案,加強飼主的管理責任。目前金男的遺屬傳出準備對崔家提出法律訴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