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軍翔:要賺就拿出最好狀態 阿嬌商演撈錢中槍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港星「阿嬌」鍾欣潼日前開心認愛,不過先前來台和賀軍翔合拍新戲《動物系戀人啊》,期間她因赴中國、台灣兩地跑商演,導致劇本沒背熟狂NG,傳出惹火賀軍翔當場爆粗譙哭阿嬌,對此,賀軍翔今出席活動表示:「沒有的事情就不需要去渲染了。」

賀軍翔出席coach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阿嬌拍攝新戲時,被爆因工作奔波狀態不佳,狂NG遭賀軍翔譙髒話,自覺受辱而淚崩,賀軍翔今被問及和阿嬌合作心情?他說:「很愉快,本來跟阿嬌就是好朋友,合作起來也很愉快。」再問拍攝當天是否真有爆粗口?賀軍翔力撇:「沒有沒有,因為像我們自己以前拍戲有時NG,我也會罵自己」

賀軍翔稱「阿嬌」鍾欣潼是朋友。(記者王文麟攝)新聞爆發後他第一反應是「很好笑」,至於事後有無關心阿嬌?賀軍翔說:「一直都是沒有的事啊,本來就是朋友嘛,所以我覺得這樣不實的傳聞就...其實我跟她的合作非常愉快,她那邊也有回應了,這樣就很清楚了。」

賀軍翔否認罵哭阿嬌。(記者王文麟攝)導演瞿友寧日前受訪坦言阿嬌確實因台詞沒背熟哭哭,但否認賀軍翔爆粗,若像阿嬌一樣因狀態不佳而工作出包會如何處理?賀軍翔暗插:「每個人狀況本來就不一樣,我自己是我再累都不希望去影響別人,再怎樣累是我自己要去賺這個錢、做這工作,本來就要把最好的狀態拿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