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天後嫁宋仲基! 喬妹秀纖腰美腿正翻了

宋慧喬化身希臘女神,橫躺秀美腿。(翻攝自VOGUE KOREA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5歲的「喬妹」宋慧喬與小她3歲的宋仲基,因合作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種愛苗,即將於10天後在新羅飯店舉行婚禮,而上月待嫁新娘喬妹也為《VOGUE KOREA》拍攝多張美照,有愛情滋潤的她美貌益發升級,讓網友們羨慕直呼「越來越美了」!

宋慧喬接上長捲髮,身穿白色洋裝露出纖腰。(翻攝自VOGUE KOREA)宋仲基、宋慧喬上月被網友目擊同行赴美,除了喬妹有雜誌拍攝行程外,小倆口疑似也趁此行拍攝婚紗照,而喬妹為時尚雜誌《VOGUE KOREA》拍攝的封面照於日前公開,短髮喬妹接上浪漫長捲髮展現女人味,之後曝光的內頁照中,喬妹則化身希臘女神,放送美腿、纖腰,畫面性感又唯美。此外,雙宋的定情作《太陽的後裔》,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1點在東森戲劇台重播。宋慧喬上月遠赴舊金山拍攝時尚雜誌。(翻攝自VOGUE KOREA)35歲的宋慧喬即將於月底完婚。(翻攝自VOGUE KOREA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